close

今天晚餐和同事們去吃“非常泰”,

原本以為大家沒有要去的,結果在快下班的時候才知道同事已經訂位,

真的是很奇妙,跟我當初排定要和她們去吃的時間一樣,

(因為原本她們以為我很忙,沒有時間和她們去吃的...)

只能說大家都很有默契啦!呵~

我就拿我的行事曆給我同事看,就醬一起出發去吃晚餐囉!

今晚的餐點:

涼拌海鮮什蔬     250元  →滋味不錯,酸酸辣辣的很開胃,推薦喔!

非常泰餐廳

 

蝦醬炒空心菜    180元  →很普通的蝦醬炒空心菜,還ok啦!總是要有青菜嘛!才健康啊!呵~

非常泰餐廳

 

非常泰拼盤    380元   →泰式蝦餅、冬粉春捲、烤雞,春捲、烤雞不錯吃,蝦餅就沒啥嚼勁了。

非常泰餐廳

 

月亮蝦餅    320元→好吃,蝦子吃起來QQ的,很有嚼勁...還想再來一份啦!推薦必點喔!

非常泰餐廳

 

酸辣蝦湯    300元  →這是我們所點的餐點中,最叫我們失望的。味道不怎麼好,太酸了~大家都很嫌棄...

非常泰餐廳

摩摩喳喳冰    100元   →同事點的,就是加了椰奶的剉冰~

非常泰餐廳

榴槤冰淇淋    120元  →→真的是太好吃了,榴槤加上一點香淳的牛奶味,真是勾動我的味蕾,這滋味真是泰美妙了!!

(除了榴槤口味,還有芒果、椰子口味可選擇)

非常泰餐廳

 

 

餐廳特色:晚上九點以後就是燭光晚餐時間囉!!

非常泰餐廳

 

結帳收10%的服務費...

大致上還算不錯,很想下次外帶月亮蝦餅回家吃~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fo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